close

尼玛,我是笨蛋。

有道是“笨第一次是不小心,笨第二次就是傻瓜”。

是的,我是傻瓜。

等等,我真的是傻瓜吗?(是,你绝对是)

那我到底是笨蛋还是傻瓜?(你是笨蛋也是傻瓜)

。。。。。。。。。。。

尼玛啦!

。。。。。。。。。。。

算了,长痛不如短痛,早死早超生。

也是,本来就不适合的我偏要塑造可能性,根本就是自找的嘛!

我!林雅婷!拿得起就绝对放得下!

我宰相肚里能撑船!

我号称大力女金刚!

我怕什么?怕什么啊?

没有就没有,我找下一个啦!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上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