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来惭愧,距离上一次po文已经有将近6个月之久。

人啊……性本懒也。呵呵。

 

话说,这半年不见,再来时却已快要毕业了。

正确来说,是毕业了,可也算正式失业了。

这话真妙,三姐说的。哈哈。

 

至于半年间到底有什么事发生呢,确实有一箩筐,但我懒得一一道来。

反正这是我发泄的地方,我的日记,有资格我行我素。

会这么想不是没道理,而是以前太约束自己了。

曾经,我告诉自己要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记录起来。

去听演奏会,要录影;

和朋友聚餐,要拍照;

到哪里都好,是也拍、不是也拍。

现在,再也不这么想了。

 

很多时候,用心感受的事物,即使无形,却往往比有形的物品来得更深刻。

记忆,未必要用实物来证明它的存在、增加它的鲜明读。

我感受过,体验过,没错过,就够了。

 

即将23岁的自己,在人生这条路上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学。

踏入社会之后,或许会体验很多不曾有过的;

同一时间,却也可能失去不少曾经拥有的。

到了那时候,不要感到悲伤。

是那些曾经拥有的过去造就了今天的你。

只有一点要记得,凡事都要唯心。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拒绝什么,生活才不至于过得如炼狱般痛苦。

 

我现在开始做的,也是在将来会做的,就是告诉自己这么一句话:

 

『唯心,真的不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上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