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名字叫Jon。

他一表人才,幽默风趣,亲切可靠,有责任感,也和我谈得来。

或许,还有很多我没发现的优点,也可能,缺点。

不过,无所谓,我只知道此时此刻我对他有好感。

可我也不知道,除了这一层认知,我该做些什么。

什么都不做?不可能。

那不是林雅婷,因为林雅婷不会甘心于此。

找些事情做?我不确定。

我会害怕做了反而得到反效果;也害怕做了有始无终,以后见面尴尬。

体验过钟献荣的失败例子,我想我没那个胆量了。

总之,祈祷。

让自己的心更为坚定。^^

 

 

『我不希望我们只是萍水相逢的过客。可以的话,我想要细水长流,就我和你,你觉得可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上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