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这次真的完了!!!

昨晚还在兴奋老板和我住在同一个社区;

今晚却已在伤心老板指证我插队搭德士。

冤枉啊!我没有!T_T

 

怎么办?!

他会不会就此对我留下坏印象?

其实真的很冤枉,那些人根本就不像在排队……

好吧,或许他们有些是在排队。

但是,我能不能说,其实,这就是大马文化?

又或者,是六姐先拦截德士的,我来不及阻止,就跟着她上车?

还是,身为外国人的老板,太有正义感了?

 

唉……总之,做了就是做了,老板要说也说了,不对就是不对。

这种事情要发生,真的只有身不由己四个字。

只是心里真的很不好受啦。

老板选择说出来,肯定是个人看不去,也证明了对他来说这是非常糟的事。

他最后的动作,“I'll take the old taxi, and you take the new one.”,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旧的在前面,新的在后面。

他……是在暗示什么吗?

 

唉……希望,一切只是我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上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