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好开心

好久好久 心里没有甜甜的感觉了

他 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在乎呢?

不然 怎么会 开始和我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不然 怎么会 开始想要主动和我通电话

我 可不可以 这么想呢?

我 忍不住 渴望了

却 难免地 害怕着

我们 能走多远?

我们 可以畅所欲言多久?

我们 要如何 战胜地域和文化还有时间的考验?

我们 最后会不会变回没有交集的陌生人?

我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疑惑

还有 

不安

或许没必要

或许杞人忧天

但我知道

他在我心里的地位

不一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上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