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大熊先生是我的憧憬和渴望。

偏偏,有缘无分吧。

兜兜转转,我俩又回到了原点。

其实,要说原点也算勉强了。

毕竟,曾经暧昧过,也曾经动情过。

把这一切狠狠切断之后,剩下的总是有些遗憾。

 

偶尔,我会想,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好吧,我招。以上都是一个月多前写的,然后就卡住了。以下,请容我继续废话连篇。)

问题,我相信两人都贡献了不少。

前些天,我约了婉真见面。

无可避免的,就顺口提起关于献荣目前的感情状态(或许有少少的私心XD)。

她说了很多,当中不重要的就省略了。

值得一提的,就是献荣曾经和婉真提过在大学时期他有过一段感情。

(这时候,我耳朵竖的高高的……)

我继续追问婉真对象是何人,然她说他并没透露。

只是,那一段情(也不知是暧昧还是公开)他处理不好。

 

有关这一点,我是隐隐知道的。

钟献荣这个人啊,分明就是一个爱情和友情分不清界限的大男生。

什么时候该认真,什么时候该开玩笑,他总是容易搞砸。

难得的是,就连他本人也告诉婉真自己确实一向无法处理好感情上的事。

呵呵,总算,他也发现了。

 

至于那个无缘的对象嘛……

我很矛盾,我希望是我,却也希望不是我。

希望是我,是因为至少他动情过;

不希望是我,纯粹是不想自己成了他感情史上那一抹“处理不好”的黑点。(有点小心眼XD)

 

不过,算了,这也没什么。

对他的执着,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强烈了。

只不过得知他也有那么疯狂坠入爱河的一天时很惊讶罢了,需要时间消化。

 

其实,再仔细想想,慢慢分析,就会发现献荣和我,真的不适合。

这绝对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而是就事论事。

单单他那种在感情上优柔寡断的态度,已经是我在林家姐姐们身上绝对看不到也被耳提面命不需要的。

没办法让另一半有安全感的,还不如就此作罢。

或许,对同年的我们来说,这是无法达成的共识。

可对于年少过他的,好比嘉慧,他们是般配的吧!

 

好了,面对自己的心,该说的也说了,该坦白的也坦白了。

此后,钟献荣只是本人记忆中的一小部分。

不必刻意消除,就让他待在那,就像其他的记忆一样。

有它在那里,我必会更强大。

因为,错了一次,紧急教训,再站起来,明天更好!

所以,谢谢钟献荣吧!

 

谢谢你,钟献荣!也祝福你,和心爱的灰尘白头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上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