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正在经历着很多人经历过的那一段吧……

没什么好自怜的

只是,还是难免会伤心啊

 

只身来到美里上班

和不认识的人开始一起生活

慢慢地发现生活起居并没有想象中的满意

除了失望之外,还有更多的彷徨无助

 

太多东西占据了我的脑袋瓜

不能说我讨厌KL的城市生活

那里有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工作疲惫之余还能给自己找些娱乐解解闷

当然,这势必免不了一笔为数不小的开销

省钱……旅行……梦想……

 

在美里,我一直告诉自己她也有可以让我爱上的理由

小地方(比起KL),近家,生活费低,工作不错……

但现在……我开始不确定了

很多的不方便,很多的思念,很多的诱惑……

真的,没有别的方法了吗?

非要离开吗?

我的决定,真的错了?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上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